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科研项目

我校召开燕赵禽业论坛暨河北省鸡现代种业科技创新团队项目启动会

时间:2021-10-27 20:32:58  作者:谢遇春  点击:

10月10日,燕赵禽业论坛暨河北省鸡现代种业科技创新团队项目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会议由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蛋肉鸡产业创新团队遗传资源开发利用岗位主办。校长郭鸿湧、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田硕、项目首席专家李祥龙教授出席会议,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张海华教授以及10家单位36名代表参加会议。

郭鸿湧、田硕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郭鸿湧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的特色亮点,表示在人员配置及人才引进方面将给予大力支持。田硕指出,作为一个涵盖产学研等多家成员单位的团队,要加强管理,加强沟通交流,团队的目标要立足河北省,抓优势、抓特色,培育出市场认可的品种。希望团队在“十四五”期间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任务。

项目启动会上,成立了项目领导小组及管理办公室,为国家级育种人才宁中华教授和项目顾问王斌教授颁发了聘书,与子项目负责人签订了协议。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