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动物科技学院科级机构及任职情况空岗情况一览表

时间:2020-12-02 10:30:47  作者:学院  点击:

附表1
 
 
 
 
 
 
       动物科技学院科级机构及任职情况空岗情况一览表
单位
科(室)设置
岗位编制数
拟设科级职数
备注
正科
副科
 
学生工作办公室
1
1
1
 
分团委书记
1
1
 
 
学科(科研)办公室
1
1
 
 
小计
3
3
1
 
             科级干部任职条件与资格

         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基本条件和资格依照校党委《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及管理办法(试行)》(党组字〔2020〕53号)执行。

(1)应当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2)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四年以上工龄;硕士研究生毕业一般应有两年以上工龄;博士研究生毕业一般应有一年以上工龄。一般有在本校工作一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3)由副职提任正职的,应当在副职岗位工作两年以上。

(4)符合条件的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五年以上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可直接提任正职。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