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动科学院举办“青春嘉年”华欢送毕业生晚会

时间:2021-11-29 15:23:03  作者:  点击:

动科学院举办“青春嘉年送毕业生晚会

作者:唐笑

近日,动物科技学院在昌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展温氏之风,亮动科之彩”青春嘉年华欢送毕业生晚会暨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闭幕仪式。昌黎校区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突显主题, 通过歌曲、舞蹈、朗诵、舞台剧等多种节目形式,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深厚的同学友情,真挚的师生情怀和浓郁的母校之情。同时对建党百年生日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对建党百年取得的丰功伟绩和发生的历史性巨变进行了讴歌和赞美。

晚会激励青年学子要紧随新时代步伐,勇做新时代需要的弄潮儿,为谱写时代新华章激扬青春力量。

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临别寄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勉励和期望。

晚会给毕业生同学们留下了难忘、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