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庆“三八”活动

时间:2011-03-16 08:45:23  作者:学院  点击:
 
    2011年3月10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庆三八”茶话会。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项内容:1、下午2:00,在院会议室举行“庆三八茶话会”。
 
2、请昌黎芳华美容会馆的专业美容师给女教职工开展皮肤保养、化妆、美容知识讲座。
 
座谈会在一片祥和、欢乐的气氛中展开,我院男教师为女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全体教师一起庆祝“三
 
八节”,感受节日的氛围。
 
下午3:00由昌黎芳华美容会馆的店长给女教职工做美容知识讲座,讲座内容涉及化妆的基本常识、步
 
骤、注意事项项等等,并当场由专业彩妆师给我院女教工化妆做示范。讲座最后由专业美容师根据女
 
教工皮肤情况和女教工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专业指导,使广大女教职工受益匪浅,上了一堂“装扮美丽
 
自己”的课程。
 
  最后,在全体女教工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有意义的庆祝活动。
 
 
 
图为我院教师庆祝三八茶话会现场
 
 
图为芳华日华的彩妆师现场讲座示范如何化妆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