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预评估专项会议

时间:2018-03-22 18:07:33  作者:学院  点击:
      2018年3月21日,在动物科技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评估布署会议,会上吴建华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迎评会议精神,学校为了迎接本次省内专家评估,查找问题,特成立了11个评估接待小组。为了更好地配合学校的本次预评估工作,顺利完成我院评估工作,我院为此成立了五个对接小组,分别是:1、文档材料对接组;2、访谈小组;3、考察小组4、接待组;5、学生工作组。吴建华院长对对接组组长提出了具体要求,手机随时保持开机状态。会上对接组组长也纷纷表示一定要配合学院做好本次预评估工作 。
 
 
我院评估会议现场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