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关于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成绩的公示

时间:2022-11-03 08:34:42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保证新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发展党员过程中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核办法》的有关规定,我院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已结束。本期党课培训考试参与人数为54人,及格线为85分,考试通过人数为43人,考试通过率为79.63%。

现将各学员成绩具体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反映。

监督电话:0335-2039874

监督邮箱:ksdwkjxy@163.com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

                                         2022年11月3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