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员 > 正文

教工党员

动科学院开展“学习两会,助力抗疫”主题活动

时间:2022-04-05 08:30:58  作者:马斌  点击:

为组织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关心时政和国家大事,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动科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支部举办了主题为“学习两会,助力抗疫”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通过“超星云平台”开展线上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内容涉及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疫情防控知识”和“学习强国”等三大板块,同学们表现出了较强的参与热情。

组织全体团支部开展了以“两会青年学”为主题的学习活动。24个团支部分别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的线上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入学习、交流研讨了涉及经济、就业、乡村振兴、生态保护、保障民生、创新驱动发展等多个方面的问题。

组织指导专业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主题科普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动科院交流平台”、“七月之光”两个公众号,坚持每天定时及时推送权威媒体和专家指导的疫情防控知识,满足师生和有关群体的需要,起到解疑释惑和科学引导作用,受到了师生和社会公众的点赞好评。

主题学习活动组织吸引了师生的广泛参与,收到良好效果。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