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昌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为我校承担的“河北省对口升学招生考试”保驾护航

时间:2010-09-17 09:42:39  作者:学院  点击:

        2010年4月20日,我校在昌黎校区承办的“河北省对口升学招生考试”任务圆满完成。昌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为我校承担的此次任务保驾护航。
    昌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新一届领导班子我校承担的“河北省对口升学招生考试”后,积极组织协调我校考点周边治安及交通秩序等事宜,为全省来我校参加对口升学考试的考生积极备考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和治安秩序,受到了全体考生、家长和考生单位的一致好评。这也体现了我校与属地公安机关“警校共建平安校园”工作的切实效果。
    2010年4月20日上午,昌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赵国运,教导员刘悦军等一行到我校昌黎校区考点现场指导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副处长陈建新就我校昌黎校区考点安保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陪同到考点现场检查安保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福喜就我校2010年承担的河北省对口升学招生考试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并陪同昌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干警对考点安保工作进行了巡视。

                                      图为昌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赵国运在考场外巡视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