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2018对口招生考试任务

时间:2018-03-26 09:23:57  作者:学院  点击:
2018年3月23-25日,我院承办的2017年畜牧类对口专业考试工作圆满结束。参加考试共有考生1383人。
    接到任务后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为确保专业考试的严肃性和顺利进行,考前专门召开协调会安排部署考试工作,专门进行了考前技能培训。整个考试期间,老师们充分发挥“动科精神”分工协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保证各环节的无缝链接、闭合管理,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安全、平稳、有序地进行。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